Pages


All Story From Blog

第四


最近 稍微查看聘请会计助理的位置
突然有闪过一些想法
我可以不止有三个选择
或者试试工作后 在看看自己适合与否

坦白说
我个人并不是很爱会计的工作
加上完全没有任何会计基础
朋友都会说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决定
我的答案很简单
只是为了以后不让自己加入失业行列

我记得 开学后上了第一堂课
我告诉我自己
不管如何 用尽全力 能过多少就过多少
如果真的过不了 就抱着抱歉的心转系吧

我还在犹豫不决
想试用自己的方法 却怕被现实打败
告诉自己
给多2年时间 当个超龄的学生 又害怕努力到头来变成白费力气

所有未知包围着害怕
让我觉得很无力感
一旦走错 会让人后悔
到时候 就会说如果当初这样做有多好
不喜欢也不想自己有这种想法

Continue Reading »


3 comments:


  • 我相信
    等时间在过久一点
    你就会知道自己想要怎样

    我也是
    为了不让自己成为失业行列的一份子
    可是
    我不后悔

    我不是热爱会计 不过我可以接受
    我清楚知道 我要的
    是日后的安稳生活 和为了家里两老
    相信你也是一样

    人生就是有很多彷徨的时候
    不要怀疑自己 看准目标出发吧
    加油 =)

    还有
    读会计不一定是要应征会计这份工
    我们还是有很多出入
    只是视自己而定


    ”最近 稍微查看聘请会计助理的位置“

    这一个月来 , 我也是有这种习惯
    当然我不止看会计而已

    May 7, 2010 at 5:25 P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