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ll Story From Blog

原来可以这么累~

ipoh highway
(look seem genting, ya?)

we started the journey....
Zzzzzz....




今天多半的时间都在车里度过,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凌晨五点多起床,
那时的我,
还在睡梦中,
很不原意但必须。
梳洗后,
开始我们的路程—槟城。

今天也是我爷爷的死忌,
所以没办法埋怨,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
那个仪式却只须十分钟就完毕了。
没错!
十分钟后,
我们又要花至少四小时的路程回家。

可是这让我想起,
原来他已经离开了我们一年了,
他的存在真的带给我们太多回忆,
我现在才发现我从来没有跟他合照过。

很可笑吧,
我们一年只不过见个三四次面,
说真的,
感觉很陌生,
但是他比任何人都来得随便。
所以说,
尽孝要及时,不然可后悔莫及!

终于回到家,
真的觉得很疲惫。

可是想起今天有直播英国举办的羽毛球决赛,
我国的宗伟再次挑战中国的羽毛球高手林丹,
第一局- 21:19 (林丹胜)
第二局-21:12 (林丹胜)
还是败给中国队。
虽然意料中的事,
还是会感到失望 T.T

现在的我,
不管身还是心,
只有一个字形容

累~

希望不会有熊猫眼出现@@

Continue Reading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