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ll Story From Blog

放纵 放肆


把事情看得太重
重的快要喘不过气来


一些事情
期待再期待
到最后
进退两难

告诉自己

与其等待
不如走前几步
结果满是伤痕

伤痕留下了
心隐隐作痛
强忍着眼泪
苦涩的心情

不想被怜悯
安慰
关心
只会让眼泪
更加放肆

所以

狂笑
成了我掩盖的方式
以为
用力的笑
努力的笑
慢慢变成
我真的很'开心'


太累了

累得不再理会任何人

放纵我自己

任性的沉默
任性的自我封闭

甚至
任性的大叫

—— 我就是这样

Continue Reading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