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ll Story From Blog

蜗牛般的


游离状态 *

就是背不住笔记,

书本上的铅笔轻飘飘的悬浮在半空中
朝着四面八方散去

像一个个鬼魂 抓不到 也看不见

呈现 没有 进入思考 的半状态

求主赐我智慧 *

我是多么渴望的
用我 ''精神意志力'' 感动上帝
从翻阅考卷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
--上帝,你真的太忙了--


唤着我自由*


[终于] 到了!!
最后一天 最后一科
看见墙上的时钟
我就知道 我离它不远了

渐行渐远的声音

相识时间不算短
可是简单的谈话 勉强还能说的过去

让我默默感受到一种
很近在眼前 却 很遥不可及

大声哭出来吧~

虽然是夜晚 可是我看得很清楚
你的眼泪 在游荡着

太多 [如果] 会使你更加不敢往前
坦白 是你的一切
对你的心坦白 对你的感觉坦白
至少 你有尝试 得到答案


生活 充满矛盾,充满了焦虑,充满了不明的所以
就像蜗牛一样 背着负担 一步一步过下去



Continue Reading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