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ll Story From Blog

友谊万岁?


我曾经以为我们俩是如此了解对方,
外面的世界从来不会打扰我们,
我们就像锁上一道门,
不会也不让人破坏,
也不会有入侵者。

我曾经以为我们的友谊会有一辈子的时间,
不管多久,
我们会有着说不完的话题,
我们的回忆,
有快乐的,
伤心的,
好的,
坏的,
就足够让我们回想和珍惜。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我们之间,
起了一些化学变化,
这也让我清楚知道,
没有任何东西,
可保证一辈子不变的。

友谊就像我们人类一样,
不堪一击

(T.T)

Continue Reading »


1 comments:

  • Anonymous

    曾经有任何我说过 ,不管情侣还是朋友都必须得双方付出,尚若只有一方付出,那友情或爱情之路就不会长远也没意思。但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只要尽了力或问心无愧,无论在遇到何事也不会感到后悔与可惜。

    February 9, 2009 at 9:12 P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