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ll Story From Blog

爬山 vs 游泳

这是我第二次爬山,并没有第一次的那么难,
可能已经慢慢喜欢这活动了。
爬山对我来說算是刺激的运动吧。
在爬的过程中,会很觉累,辛苦,
可是我却乐在其中
(不否认中途会有放弃的念头,可是最后还是坚持到底)

没有第一次玩得那么尽兴,可是一路上吵吵闹闹的,
有人跌倒,
有人大喊,
有人说冷笑话
反正那座山都是我们的声音。


因为我的身高或父母的关系,
所以给人的印象我会是个篮球员。
可是我却对篮球完全不感兴趣。

在中学时迷上了游泳,
因为晒黑,被误会成马来人,
所以慢慢的不太热爱这运动。
但是室内泳池还是会去。
=p

Continue Reading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