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ll Story From Blog

因为 所以(对不起)

祈求--[你]的原谅

我深深体会到[你]的
关心
忧虑

我们好像给[你]的
只有这些
失望
恐惧

听见[你]
哭泣的声音

我 心碎 了

纸巾递给[你]

内心挣扎几秒
结果

(对不起)
眼泪没知觉的流下来

把[你]给我们的自由
反而
让[你]那么没安全感

收到[你]留给我的纸条
[你]寄给我的短讯

我知道
我不用深深的呼吸
在门打开之前

我们的过错
我们的自私
我们的叛逆

因为
让[你]受伤的我们

所以
'对不起' 我们在[你]心里留下疤痕

Continue Reading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