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ll Story From Blog

祝 生日快乐

通话 短讯 留言
就算是经过 也会和我说声
生日快乐 的你们
谢谢#
祝福 礼物 心意
统统都给我打包起来
谢谢#
希望
明天不要太快来
因为我知道
我会被打回原形
继续过着 我哑口无言的日子
今年
许了3次三个一样的愿望
期待 去年的愿望 在 今年能实现
地下室有话要说:
蛋糕-
第一次
四层的结婚蛋糕
被当成 生日蛋糕
还蛮新鲜
(新鲜感)
电影-
虽然 2012
曾经飞来我手上 可是就是握不住
失望感有一点
看了盒子
剧情呢?
倒数 5...4...3...2...1...
Zzzzz
睡眠时间多了
不过看了一部 可以让我
明明很疲累 却要开着灯 乱想一通
明明可以用愉快的心情回家
却怀疑起 我的车是否是二手的 镜子也不敢多看
恐惧感多了不止一点
果然 又惊 有喜 的生日

Continue Reading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