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ll Story From Blog

心情矛盾


每人都有自己的节目
-庆祝生日的
-甜蜜中的
-培养中的


今天
并不忙 却有点懒散
带有 3 分不舍 7 寂寞 的心情 回家
开始 有点 不习惯


没 超速
特 安静
感伤的 音乐
围绕着 车里的 气氛


可是 肚子 不争气
坏了 气氛

到了 Mr. Mc 享用 我的快餐
遇到 假幽默 的 '怪人'
让我 带有点 孤单的成分 的 午餐 加了 不少 色彩

(我的灯泡 突然 亮了起来)
- - - 我的 最佳 损友 - - -
她的出现 我们的幼稚 让我抓到以前的味道

不管 是 家事 她的事 我的事 别人的事 或者 心事
学业 工作 朋友 爱情 美容 保健
无所不谈

最近的感觉 与 说不出口的秘密
全部毫无保留的告诉她

(我的感叹号 出现了)
原来
我的心情可以矛盾到极点

明明可以群体过生活 我却偏偏选择个体面对
当我真的个体面对时,又觉得 无助 迷茫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矛盾

Continue Reading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